抹茶寶貝,來到這個家滿一年了,默默的我也刷了一年的鳥大便......

其實嚴格來說你不是我第一隻鳥寶

在你之前有隻小白目,那時撿到他我在心裡發誓一定要照顧好他,但最後沒做到...

所以在你剛來到家時,我真的特別緊張,很怕一不注意又發生悲劇,還好,你好好的長大了

 

來到家裡的第一張照

P_20180526_200616_vHDR_Auto.jpg

 

 

一開始你又膽小又黏人,還有一點傻

除了小籠子哪都不敢停,為了讓你適應大籠子也是費盡心思

現在,雖然一離開家還是隻膽小鳥,但在家裡成為了鳥霸王,也更黏人

不變的是依然給我到處亂大便,洗澡要人陪,還有還是超級宇宙無敵霹靂可愛XDD

感謝你來到我身邊,來到這個家,成為我們家人間的潤滑劑

 

 

現在從頭到腳沒有一處是你沒停過的,但我也還記得你第一次停在我身上我有多興奮

到現在還是最喜歡看你窩在我身上圓滾滾的樣子

P_20180527_161323_vHDR_Auto.jpg

 

就算現在多了圓圓,你也是我最特別的寶貝,接下來的每一天我還是會跟你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