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還是無法停止悲傷,眼淚還是停不下來

你的籠子,你的澡盆,還有你喜歡吃的水果,你喜歡停的地方,你喜歡玩的夾子,還有那些我為你準備的所有東西

看到盒子,就想到給你的壓歲錢還押在那下面,想到那時候跟你說之後還要再一起過很多年

你的籠子,我今天才幫你換了一根木棍,但你之後已經沒機會站上去

鳥巢也是只有你敢窩在裡面,想到那時候花了多少心思才讓你不怕它

我的水杯是你愛停的地方,不上桌的你唯一會上桌會停在那上面

寶特瓶蓋,是我每次用你愛喝的蜂蜜水的容器,聰明的你沒事就會去那找好料的

擦鳥籠的時候,看到夾子,聰明的你總是會知道怎麼把它弄掉

剛剛哄圓圓睡覺的時候,想到每晚你會乖乖讓我按摩然後乖乖睡覺,愛睡覺的你,今天早上還賴了很久才起來

我的生活有太多太多你的影子,看到那些,想到那些,叫我如何不難過?

我一直有種你會陪我很久很久的感覺,所以當知道你走了,我整個人都矇了

我無法面對沒有你的以後....

我也無法排解我的悲傷....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只知道我好想好想你...

我未來的人生一直一直都有你的位子

想著要冬天了,說不定你跟圓圓終於可以好好相處,一直很想看你們窩在一起

想著要畫你跟圓圓的故事

想著要再陪你玩

想著我敲敲桌子,你就會跑來我手邊

想著我好愛好愛你

 

 

2019.09.21晚上9:30抹茶你走了,一年多的時間真的太短太短了

我悲傷的不知如何是好,只能邊哭邊把我想你的話打出來,做個念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