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不知不覺的過去,一年了,你還好嗎?

現在已經可以跟其他人聊聊你,但偶爾在夜裡想起你時,還是會忍不住哭泣
只希望你能在我看不到的地方也能好好的

前陣子在半夢半醒間夢到了你,還以為你還在

醒來後迷迷糊糊的叫了你的名字跟你說早安

不知道是不是你真的回來看看我了?

 

今天我們也講到了你,我們再說圓圓來的時候,覺得圓圓很皮,抹茶很乖

然後現在尼尼來了,覺得圓圓很乖,尼尼很皮

雖然你現在不在了,但抹茶你永遠就是最乖最棒的那一個

 

謝謝你帶給我們那麼多溫暖跟歡樂,你是我人生中的一抹光亮

我會在我生命停止之前,永遠愛你和想你

 

P_20180527_161323_vHDR_Aut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