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舉辦的時候還沒入排坑,入排坑後一直覺得沒去過很可惜

所以後來一看到要舉辦.就決定衝一波!!

剛好跟被我推坑的朋友一起去~~

雖然久違的早起很累,但真的非常值得

主辦方超級用心,人雖然很多,但排隊速度比想像中的快

遇到的攤主跟Coser人也都很好,逛得非常開心

這邊要特別說一下,我特別喜歡扮成菅原老師的工作人員呀 !

給人的感覺特別像菅原老師XD溫柔中帶著搞笑(這真的是讚美)

在改(?)闖關小遊戲的問題時還會給評價我真的笑翻XDD

很想跟他拍照但看工作人員很忙就放棄了,有點可惜

 

 

場刊跟門票都設計得很好,剛拿到時一度以為場刊是筆記本XD

打開後也是驚喜滿滿!還設置了小遊戲!!

2023排翁一日遊

 

錢錢變成了一堆我愛的形狀,只差錢錢不夠多,還有一些售完,不然會更多XD

最下面中間那張狐狸飯糰剛好最後一張被我撿到~

2023排翁一日遊

 

買了好幾個壓克力,還好櫃子還勉強塞的下XD

2023排翁一日遊

 

這次逛攤才知道的大吉大大,她的圖超級可愛阿阿阿2023排翁一日遊

2023排翁一日遊

 

最後回馬槍才買到貼紙,包裝還是排球超用心~還好有去買

2023排翁一日遊

 

逛完後去了貓咖~讓可愛的貓貓幫我畫下最後的句點~

2023排翁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