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了抹茶之後,一直很想畫一些他們的日常

但因為種種原因都沒有好好動筆,前陣子終於開始畫了一些

但又卡到要出商品,所以又暫停了一段時間,好不容易商品畫完了,才把它們完成!!

 

首先是老大:抹茶

在畫抹茶的時候,為了想畫得真一點,跑去看了他的照片跟影片

看了一下下我發現還是不行,邊哭邊看太難了.......

人家說時間是最好的良藥,但可能還是不夠久吧,我依然會因為想念他而感到難受

所以後來還是沒參考照片自己畫了

 

 

老大抹茶.jpg

 

 

再來是老二:圓圓

畫圓圓這張的時候,覺得這也想畫那也想畫,他有太多好笑的時刻了

在我失去抹茶後很慶幸還有他陪著我,也很感謝他帶給我們特別多的歡樂

希望他能一直這樣傻樂傻樂的,健健康康的過每一天

 

 

老二圓圓.jpg

 

 

最後是老三:尼尼

尼尼是隻很有故事的鳥,不過實在是塞不進去了,之後有時間再來畫畫他們之間的小故事

希望我畫得出來...他們有些姿勢真的超難畫阿....Orz

 

 

老三尼尼.jpg

 

 

以上就是雷家鳥寶的基本介紹~

不管哪一隻都是我的心頭肉,希望大家也能好好愛護自家的寶貝們

不管什麼動物,請不要隨便虐待或棄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