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抹茶離開的第四年

這個月月初做了一個很特別的夢,夢中夢夢到了抹茶

夢中的我夢到我在糾結要帶哪隻小綠上班,後來想到抹茶最乖,也很少帶他出去,所以決定帶他跟圓圓

騎車騎到一半(不是我平時上班的路)想到只記得帶鳥,其它東西都沒帶,所以就掉頭

回頭騎著騎著發現到了奇怪的地方,也不是我騎來的路,還到了一個類似水溝的地方

下了車,走過了有點崎嶇的水溝路,到了一個空曠有點像鄉下的地方,我拿著鳥籠在鄉間小道走啊走的(這時候就只剩抹茶),然後夢裡的我就醒了

夢裡的我醒了,還想了一下,對啊,可以帶抹茶上班,又想了一下那抹茶呢?才想到他已經不在了...夢裡的我就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忘記這個夢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夢裡的我一直覺得夢裡的抹茶是為了不讓我去某個地方所以才讓我做這個夢

之後夢裡的我回了南部老家,發生了一些事,最後我才真的醒了

 

以前雖然次數不多但也有夢到抹茶過,不過這次抹茶的存在特別深刻強烈,還有在夢中提醒自己不能忘記的片段也特別深刻

雖然有可能是因為撿到新小綠在中途讓我比較焦慮,但在這個特別的月份裡,我還是想相信是抹茶回來看看我、陪陪我

 

 

夢.jpg

 

抹茶寶貝啊,你知道的,我想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雷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